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3届毕业生查档、取档须知

发布日期:2013-07-27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1、走机要、邮寄、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的学生档案,到档案馆网页自己查询档案去向。邮寄局查询网址:http://www.ems.com.cn服务电话:11183 手机短信查询号码:10665185;机要局电话:82716317;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电话:84685993;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电话:85611150

2、本人提取档案时,须持有本人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或本人毕业证书及毕业证书复印件和调档函领取档案。

3、委托他人代领档案,须代领人出示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并由委托人所在学院(部)辅导员开具代领证明,辅导员签字并加盖本院(部)印章方可代领。

长春工业大学档案馆

2013年7月27日


上一条:2014年度归档材料移交目录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3届毕业生档案发送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