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10月20日下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长津湖》,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的英勇历史,以英雄连队“穿插连”的战斗行动为主线,选取战役中的重大事件、典型场景,生动再现了志愿军在极端劣势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武装到牙齿的美军的史实,精彩诠释了基于家国情怀的爱国主义精神、以革命利益为第一生命的集体主义精神、信念坚定矢志奋斗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不畏艰险敢打必胜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这四大主题。




影片中人民志愿军勇于牺牲、百折不挠、顽强不屈的革命精神,激发了大家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与爱国热情。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工作中做出贡献。

下一条:档案馆全面开展2021届毕业生档案整理转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