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全面开展2021届毕业生档案整理转递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高校毕业生档案是毕业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记录载体,是个人人事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毕业生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是一项时间紧、环节多、任务重的工作,也是毕业生离校工作最后一个关键环节。为确保我校2021届毕业生档案整理邮寄工作的顺利开展,档案馆在前期制定工作方案和开展业务培训的基础上,积极与各单位各部门协调,通力合作开展了材料形成、收集、分类、归档等工作。在整理现场,档案馆工作人员加强现场指导并抽查档案质量,对毕业生档案材料逐项清点,认真、仔细核对相关信息,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每名毕业生档案材料和邮寄地址准确无误。



预计到7月中旬,我校将完成6600余名研究生、本专科毕业生档案整理邮递工作,毕业生档案将通过邮政专递转递到全国各地。毕业生可通过档案馆网站查询并落实档案去向,为按时报到提供可靠保障。


 

上一条: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档案馆成功举办《档案法》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