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召开2015年度全校兼职档案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5-11-02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10月30日上午,在档案馆阅览室召开2015年度兼职档案员培训会。以推进档案管理规范化、系统化、完整化和信息化建设,提高兼职档案员各类档案业务管理水平。参加培训的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兼职档案员近50余名。

ZLL_0456_conew1.JPG

档案馆馆长李红月主持培训会并讲话。她从档案的重要性,档案业务的专业性,档案人应具备责任感和使命感三个方面阐述档案与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提高档案员职业操守与加强档案业务专业化程度的关系,并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学习,使我校档案管理更规范更科学。

副馆长李雪飞主持学习教育部和国家档案局联合下发的第27号令,即《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各位专职档案员分别就各自归档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具体要求一一进行了讲解。进一步明确各类文件资料立卷归档范围、保管期限和查询利用档案规则。

ZLL_0497_conew1.JPG

会后,兼职档案员在档案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档案库房参观并作现场业务指导。


上一条:档案馆党支部深入开展“学党章、做合格党员”活动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