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深入开展“学党章、做合格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02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6月1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召开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把握“两学一做”活动的精神实质。会议由档案馆党支部书记李红月主持。

李红月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在“学”上用真功。一要端正态度学,把学习当作终身的必修课、基础课,当作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做到持之以恒的学;二要原原本本学,逐条逐句通读熟,读党章党规,原原本本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入掌握档案工作内在规律,提升档案工作创新思维能力;三要突出重点学,既要全面掌握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内容,更要突出重点、把握精髓,在关键内容、重大观点、精神实质上深钻细研、学深悟透;四要联系实际学,要紧密联系工作和自身实际,查找解决自身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品行等方面的问题,确保学习收到实效。要在“做”上见真章。要着眼于档案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干部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着力在“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上下功夫,做合格共产党员。

李红月书记进一步强调,档案馆全体党员要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自觉从思想政治上行动上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校党委的要求上来。要紧紧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个“及时雨”,深入全面、及时准确地学习理解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理解党章党规,全面提升思想观念和政治业务素质,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确保圆满完成“十三五”档案事业发展奋斗目标。


上一条:档案馆举办迎新年趣味联欢会

下一条:档案馆召开2015年度全校兼职档案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