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念“ 6.9国际档案日”档案馆举办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6-12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为纪念6月9日国际档案日,长春工业大学档案馆于当天下午举办了由部分兼职档案员参加的“2017年兼职档案员培训会”。以此宣传和普及档案知识,弘扬档案文化,增强我校师生对档案工作的认识,发挥档案“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历史价值,提高兼职档案员业务素质,从而保证立卷、归档质量。会议由档案馆馆长李红月主持。

会上,李红月向大家介绍了国际档案日的由来,以及确立国际档案日的深远意义。同时解读了兼职档案员工作职责,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强调做好档案工作是合格档案员的使命和责任。李红月还通报了下学期将深入基层,查看各部门归档资料保管是否规范等情况,并将现场做具体指导。

档案馆专职档案员王秀娟就其分管的党群类、行政类、教学类档案的归档工作做了小结,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接下来归档部门所需注意事项;对今年9月要归档的各学历层次的学籍档案提出归档具体要求。

会上,兼职档案员们认真学习、记录,不同部门档案员之间相互交流学习,热切交谈。会后,兼职档案员们在6.9国际档案日宣传条幅前合影留念。

6.9国际档案日培训会1.jpg


上一条:我校档案馆馆长李红月被评为吉林省“档案高级专家”

下一条:档案馆举办迎新年趣味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