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档案馆馆长李红月被评为吉林省“档案高级专家”

发布日期:2018-03-14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近日,吉林省档案局公布首批在全省档案领域选拔出的10名领军人才,29名高级专家和66名优秀中青年业务骨干名单,我校档案馆馆长李红月被评为吉林省“档案高级专家”。这是吉林省档案局根据《吉林省档案专家选拔与培养实施方案》要求,经过宣传动员、下发方案通知、确定推荐渠道、个人申报、所在单位审核公示、牵头单位审核汇总、省档案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省档案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和吉林档案信息网公示等推荐程序,在全省范围内首批分层次选拔出来的。

档案工作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档案学术研究和档案工作实践中不断取得新成果,不断创造新业绩。


上一条:纪念6.9国际档案日

下一条:纪念“ 6.9国际档案日”档案馆举办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