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档案馆评职推荐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长春工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办法(2021修订版)》(长春工大人字〔2021〕32号)要求。2021年11月25日,档案馆组成推荐组,档案馆申报2021年职称评审人员进行评议,经推荐组评议后,2021年档案馆各级别参评人员的推荐排序结果如下,见推荐结果表。

公示时间为11月25日至11月28日,共3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本单位教职员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实名向档案馆推荐组反映。对实事求是反映的问题,推荐组将进行核查,并按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对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对诬告、陷害、干扰职称评审工作的人员,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公示期结束后,档案馆将不再受理任何与推荐结果有关的问题。

联系电话:85716238

联系人:王秀娟

档案馆推荐组

2021年11月25日

2021年档案馆推荐结果表

推荐排序

姓名

申报职称

级别

服务分

备注

1

王晓鸥

初级

--


推荐意见

组长签字:

日期:

上一条:关于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下一条:档案馆2021年立卷归档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