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档案馆2021年立卷归档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我校档案管理规定,档案馆将对反映2020年度学校党政、教学、科研、财会等项工作活动,具有查考利用价值的各种载体的文件、资料及照片(凡归档照片须加文字说明、光盘需标注主题内容)进行立卷归档。另各单位、各部门如有省市级以上获奖文件以及实物(如:证书、牌匾等)要以图片形式一并送交档案馆存档。

为继续推行我校档案管理数字化,望各归档单位在做好纸质材料的整理移交工作同时也要按照群文件《档案管理系统操作手册》的操作流程,对有永久保存价值的文件上传电子件。为确保案卷质量,望各单位、各部门依照《长春工业大学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档案保管期限表》(请到110264632兼职档案员群文件中查看),将需要归档文件材料整理好后,按照文件材料移交目录进行登记,在立卷归档时间表规定时间内向档案馆移交。

附件:1.立卷归档时间表

     2.归档文件材料移交目录


上一条:2021年档案馆评职推荐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1届毕业生学籍材料归档的通知